嘉義縣議會同仁今天下午在議會幫議長張明達慶生,除張明達妻子、母親受邀出席,縣長張花冠也受邀成為特別來賓。她現場獻唱「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」,每當唱到「你」就手指向議長一家人,唱到「他」就遙指另一方,引起現場一陣歡笑,張明達則強調「生日媽媽最辛苦,別太在意我!」今天8月1日是張明達57歲生日,議會同仁下午邀請水上鄉長劉敬祥及多名議員一起幫張明達慶生,張明達感性的說,不要把我當主角,因為我的母親在這,這天是「母難日」,他要感謝媽媽的辛苦,隨即親吻母親臉頰。張明達先唱一首歌獻給母親,歌聲才停眾人就鼓譟張花冠獻唱,原本以為她會唱招牌歌「孤女的願望」,沒想到張卻唱「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!」歌詞、影射動作引起眾人歡笑,忍不住說「挺得太明顯了!」張花冠唱另一首歌前奏時還邊演邊說,「現在的人真無情,昨天的情感都放忘記,今天無情無義啦!」並強調要找一名能延續縣政的人,現場立即回應「也是張縣長!」連切蛋糕時張花冠都作勢「拔武士刀」,讓眾人都笑說,今天小花「演很大!」水上鄉長劉敬祥與嘉義縣議會同仁,今天下午幫議長張明達慶生。圖/讀者提供 分享 facebook 嘉縣議長張明達說,生日是母難日,要感念母親的辛苦,隨即傾身親媽媽。圖/讀者提供 分享 facebook 嘉義縣長張花冠(右2)今天與議長張明達(右)一家人共同切蛋糕。圖/讀者提供 分享 facebook 張花冠今天作勢拔武士刀,要幫議長張明達切蛋糕。圖/讀者提供 分享 facebook

arrow
arrow

    bk01012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